闻鹤

15

《我真的不喜欢卷:把皇上弄死!!!

彻底摆烂的闽:我摁住她,你们谁来杀了她?

潘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闽家大孝子:我!

罗非鱼🐟:????????????

我真的不喜欢卷:皇子:拿着刀跃跃欲试

罗非鱼🐟:??

潘玥:太子是谁?

我没有小钱钱了:我

罗非鱼🐟:@潘玥 你

我真的不喜欢卷:不知道

潘玥:?

潘玥:好家伙

潘玥:真是好家伙

我真的不喜欢卷:我就是丞相》

{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}中

{还带诈尸的吗}

{把皇上弄死,认真的吗}英

《我没有小钱钱了:艾玛

我真的不喜欢卷:这老逼灯,终于死了

我没有小钱钱了:我刚刚笑喷了

罗非鱼🐟:诈尸啦!

罗非鱼🐟:想不到吧

潘玥:快把那个老登逼给宰了,爷要提早当皇帝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太子,把他摁回去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将军将军

我真的不喜欢卷:皇上诈尸了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快把他砍了

我没有小钱钱了:是!

潘玥:得嘞!

罗非鱼🐟:总有儿砸想害朕

我没有小钱钱了:且听丞相

彻底摆烂的闽:都快死了,废话这么多(将剑刺入身体

潘玥:将死之人总是话多

罗非鱼🐟:你没有说是谁的身体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奉天承运,皇帝诏曰

罗非鱼🐟:所以你杀的是自己

我真的不喜欢卷:皇上驾崩了,今传位给太子

潘玥:皇上,我允许你跑35.8022米

罗非鱼🐟:我又诈尸啦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干了它

罗非鱼🐟:@潘玥 好的

我没有小钱钱了:哈哈哈哈

罗非鱼🐟:孙悟空附身

罗非鱼🐟:抓不到我吧

罗非鱼🐟:啦啦啦啦》

{这皇帝…生命力够顽强}中

《我真的不喜欢卷:快去请如来佛祖

我没有小钱钱了:

罗非鱼🐟:来人

罗非鱼🐟:@社会主义好~ 先把他杀了

我没有小钱钱了:阿尔弗雷德俯身》

“关hero什么事?”

“开玩笑而已,不用太在意”

《我真的不喜欢卷:太子谁呀?

潘玥:皇上,你怎么这么像那个小强啊?

潘玥:我

我真的不喜欢卷:嗯嗯

罗非鱼🐟:他拿西瓜诱惑朕

我没有小钱钱了:太子饶命呀太子!》

(罗非鱼是皇帝吧?)中

{好像是…的吧?}








永别了,孩子们

评论(21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